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黄然到滁州皖东农商银行调研督导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孙广辉)4月21日下午,省联社党委副书记黄然在省联社电子银行部、信贷管理部和滁州巡查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滁州皖东农商银行进行调研督导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世敏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督导。

  会上,杨世敏对本行概况、业务经营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目前面临的业务发展困难和对省联社的相关工作建议进行了汇报。

  黄然该行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尤其是在当前金融风险频发的情况下,该行对各种风险的防范和化解较为稳妥,采取的各种措施较为有效,保证了全行资产质量的安全。他要求大家要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明确企业性质,对外宣传要有底气,站稳脚跟,加强与市级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早日纳入市级单位进行管理和工作。

  他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做到以下五点:一要保持稳健发展的势头,拓展有效市场空间,提高市场占有率;二要全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织牢织密农村金融服务网络,守住农村阵地;三要树立危机意识,坚定转型发展理念,围绕降低成本和创造效益开展工作;四要加强员工行为管理,做实做细日常行为排查,防范道德风险的发生;五要提高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进程,学习先进的管理方式,借鉴科学的运作模式,引进专业的人才和雄厚的资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