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山西娄烦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以三“度”重塑服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景瑞凤)自山西省农村信用社重建重塑工作开展以来,娄烦联社真抓实干,业务打开新篇章,全体干部员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功成必在我的责任感,率先前移工作阵地,重塑服务营销新思路,以服务转态度、服务加速度、服务有温度来暖人心、聚人气、得民心。

  一是以服务转态度,深入调研知市场,领导班子前移入市场。娄烦联社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基层网点、科室负责人走街串户入市场,将目光投向多元客户群体,将脚步伸向田间市场,将耳朵贴近客户需求,洞察市场、考察需求、走访客户,将需求与意见带进娄烦联社,多方面查找原因、多样化制定整改措施;将服务与产品送至目标客户的身边,多角度掌握市场风向,多维度维护客户需求。以服务转态度,用优质的服务、真实的业绩为全员大干、实干树立学习的榜样;用真诚的态度、以客户心为心为娄烦联社真心、虔心、诚心服务辖内全体客户树立服务模范。

  二是以服务加速度,深入大堂知需求,基层网点主任前移坐大堂。娄烦联社基层网点主任、副主任积极践行“行长服务日”,轮留在大堂坐班、在柜台办业务,零距离与客户接触、与员工接触,与需求接触、与问题接触,重温柜台服务的初心,重拾大堂服务的微笑,第一时间解决服务中出现的问题,以服务加速度赢得客户的赞许;第一时间掌握营业动态,以服务加速度化解客户矛盾;第一时间走进客户的需求,以服务加速度温暖客户心灵;第一时间理解员工的苦乐、诉求与希望,以服务加速度凝聚士气,确保全体员工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全体客户及一线员工悉心打造优质服务提供加速度的服务。

  三是以服务有温度,深入客户知不足,党员干部前移工作阵地。在全党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之际,娄烦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责无旁贷地挑起了主力军和急先锋的重任,主动作为,不甘落后,积极深入客户群众,以一杯水、一盏茶、一个微笑、一声问候温暖客户,以培元固本、守正创新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党委成员更是主动与储户及对公户沟通对接,了解娄烦联社服务的不足,于重塑服务中与之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全力拉动各项存款在农信社建户入资;党员干部带头深入零散客户,明晰工作中的不足,建立整改台账,在重建重塑中推动各项业务稳健运行。

  娄烦联社前移工作,以三“度”重塑服务,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重建重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打通服务客户的“最后一公里”,确保业务营销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全面发力争取改制化险取得新进展,为娄烦联社高质量转型发展迈出坚实的步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