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长治农信社表彰先进部署实施三大工程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周文波 刘汉沛 张寅)日前,长治市农村信用社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暨2021年“首季开门红”表彰会,长治市政府金融办、人民银行长治中心支行、长治银保监分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联社长治审计中心机关全体、各农商行领导班子、中层负责人及获奖个人代表共8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对全市系统涌现出来的2020年度的先进集体和个人、2021年“首季开门红”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并部署了今年的工作目标。

  长治审计中心党组书记刘海斌作了题为《凝神聚力 重建重塑 真干实干 勇蹚新路——为把长治农信打造成一流农商行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20年度的总体工作和今年“首季开门红”工作,分析长治农信机构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明确了新一年度的工作目标、指导思想和重点举措。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省联社党委“八方面重建重塑”“十项重点工作”,坚决落实全市乡村振兴和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发展战略,严格执行人民银行和监管部门要求,坚持风险防控、回归本源、提质增效“三项基本原则”,实施“党建领航”“发展启航”“监督护航”三大工程,在打造一流农商行的道路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为长治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一是实施“党建领航”工程,优化政治生态,引领业务发展。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农信事业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引深“肃毒正源”“三强一转”。二是实施“发展启航”工程,根植“四为”理念,实现重建重塑。以文化为根,重塑思想;以团队为本,重整铁军;以发展为重,重回正轨;以机制为要,重构体系。三是实施“监督护航”工程,织密织牢监督网,保障业务发展。完善监督体系,更新监督理念,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