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尧都农商银行汇通支行 “维、稳、引”三部曲树立重建重塑新形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李兆琪)厅外,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厅内,窗明几净,一尘不染。这里是尧都农商银行汇通支行,作为曾被山西省联社领导“飞行检查”过的一线网点,始终牢记省联社领导的谆谆教导。今年以来,按照省联社党委“重建重塑”要求,该行坚持“走进客户必有成效,抱着服务客户的真诚之心必有收获”的信念,用全新气象和崭新风貌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该支行建立大客户台账,把每个大客户的家庭情况、理财需求、兴趣爱好等记录在册,有的放矢的开展过年扫家、生日祝福、兴趣沙龙等联谊活动,不断增强大客户满意度。

  该支行在做好常规服务的同时,对每个储户建立财富档案,记录并每日关注客户的存款到期日,在到期日前主动联系客户,按照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理财产品,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不断增强老客户粘合度。

  该支行以“春节”“元宵节”“三八妇女节”等节日为契机,紧扣“牙科医诊”等社区居民生活需求,常态化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联谊活动,给客户“送健康、送关爱、送祝福”,让客户在高效办理金融业务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多种多样的非金融增值服务,不断增强新客户的体验感。

  今年“首季开门红”期间,该支行总存款完成进度目标的563%;个人渠道绑卡完成进度目标的120.99%,用优异业绩展现出“山西农信 百姓银行”的良好形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