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太和农商银行“春蕾行动-振兴乡村计划”启动仪式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李雪)4月10日上午,太和农商银行“春蕾行动-振兴乡村计划”启动仪式在总行八楼会议室举行。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宋久安,党委委员、副行长邹付超出席会议,“三农”服务部全体员工、创新小组成员、春蕾行动12个班组、36名客户经理参加了启动仪式。

“春蕾行动”启动会现场合影

  党委书记、董事长宋久安发表讲话。他指出,“春蕾行动”是该行深耕三农、主动作为,把握乡村振兴机遇、履行金融机构责任的重要抓手,也是该行开启零售转型、规范员工管理、锻炼前台队伍、培育新生力量的大胆尝试。

党委书记、董事长宋久安作动员讲话

  据了解,第一批参与春蕾行动的客户经理共有36人,仿照军队建制,分成12个班组,拥有军旗番号,制定了严格的考核纪律和淘汰机制。

  他要求参与人员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自觉提升政治站位;行动上听从指挥,严格遵守考核纪律;内容上推陈出新,做到示范引领带动。

  宋久安强调,新形势、新任务对农商银行提出了新要求。春蕾计划凝结总行党委心血,是解结合内外部经验,开启转型发展的有益探索,也是新时期抓住乡村振兴机遇、趁势而为的关键所在。参与行动的队员要珍惜“春蕾行动”平台,全面承担零售转型的重任,锻造太和农商银行的胜利之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