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灵寿农商银行:召开银企对接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北讯(通讯员高磐)为进一步加强政银企沟通交流,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对接信贷投放项目,有效解决银行放贷难和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灵寿农商银行于3月24日、3月25日分别在灵寿县经济开发区、灵寿县税务局召开银企对接会。

  参加会议的企业为灵寿县经济开发区各行业龙头企业以及被灵寿县税务局评为A级、B级资质纳税企业。会上,党委委员、副行长郝国庆、王震宇同志详细解读了该行近期相关的重点支持对象、金融扶持政策等。企业参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经营现状,以及目前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感兴趣的利率、担保问题进行了咨询。通过政府牵线搭台,有效加强企业和银行之间的合作,建立和完善政银企有效对接机制。

  “发展普惠金融,支持小微企业是我们今年工作重点”,王震宇行长表示,“参与这样的线下对接会,有助于我们精准地把普惠金融产品推介给有需要的企业,高效达成银企合作共赢意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