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江门农商银行 正式启动“党建引领,你帮我、我帮你,共促乡村振兴”业务下沉工程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谭炜欣)近日,江门农商银行在该行总部17楼会议中心召开“党建引领,你帮我、我帮你,共促乡村振兴”业务下沉启动大会。会议以“现场+视频”方式进行,该行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人员及村镇银行外派高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代平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业务下沉服务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明确了业务下沉工程的总方向和总目标,要求重拾老一辈农信人走街串巷的挎包精神,从“坐商”变“行商”,充分发挥地缘人缘“真优势”,切实推动产品服务“真下沉”,力争取得乡村振兴“真成效”。

  为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竞争氛围,该行将经营单位按党支部划分成七大“区”,由该行党委班子成员牵头,率领各党支部、党员,以擂台比武形势进行业务竞赛。

  为响应江门市委市政府号召,在市金融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江门农商银行在会上发布了“惠食贷”金融服务方案,通过创新整合产品和服务模式,计划组织专属团队对辖区近1.5万户餐饮业经营者开展有温度、有速度、有精度的“暖企活动”,助力江门经济发展。

  今年以来,江门农商银行已走访服务餐饮业客户逾500户,新增需求客户超150户,意向授信总额高达4500万元,第一阶段目标任务走访率超90%,有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与经济社会发展。

  接下来,江门农商银行将以乡村振兴为目标,以普惠金融为手段,以业务下沉工程为抓手,进一步促进江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发挥以党建引领金融行业发展的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