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南丰农商银行为外出创业村民解忧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黄炳丁 周宇航) 近日,家住江西省南丰县市山镇包坊村包坊组的村民李义军感激地说:“真是沒想到在我资金短缺的情况下,南丰农商银行市山支行能够主动对接我,并给予我200万元贷款的大力扶持,才使我在外地创办的公司木板加工生产线保障了正常生产。南丰农商银行真是咱老百姓的银行!”

  2019年上半年,李义军经多方筹集资金近1000万元,前往广东省佛山市区租赁一家8000平方米的厂房,创办了佛山市悦安装饰板材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靠收购当地桉树半成品产品为原材料,经过深加工生产成生态板、装修夹板等装饰板材进行销售。

  2020年年末,由于该公司签订了不少的板材供货订单,又收购了大量的半成品原材料,再加上年底支付职工的工资,导致公司面临资金短缺一大块的困境。

  2021年1月8日至1月12日,南丰农商银行总行副行长李鹂带领市山支行行长吴莉强、白舍支行行长封小倰和部分员工组成小分队专程前往广东省、广州市、佛山市等地开展外拓业务。期间,小分队主动联系了当地广东省江西南丰商会,当市山支行行长吴莉強得知李义军公司短缺一大块资金情况后,吴行长主动对接并为其办理了贷款资料。此后,李义军回到家乡于1月24日来到市山支行贷款,该行及时为他发放了200万元的保证贷款,从而解决了李义军的燃眉之急,满足了他所需资金的心愿,保障了公司木板加工生产线的正常生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