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夏县农商银行四措并举筹措春耕生产资金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王刚)今年元月份以来,夏县农商银行早动手、早安排,以“三强一转”为抓手,把筹措春耕生产资金作为头等大事,截止2月底,筹措春耕生产资金3.9亿元,为老百姓春耕生产资金需求提供了有力保障。

  一是领导重视早安排。该行于一月初召开了春耕生产资金筹集开门红动员会,明确了工作目标,采取领导包片、部门经理包行策略,全员出动不遗余力做好支农资金筹集工作。

  二是抓好两节巧营销。春节元宵之际,该行组织开展了“金牛送福、农信献礼”营销活动,通过关注微信、绑卡消费、社保刷卡、压岁理财等促进资金回笼。

  三是异地过节送祝福。结合春节期间疫情严重的具体情况,该行对夏县在外就地过年人员发送新春祝福和一封信,祝他们新春快乐,放心过年。四是赠送春联换新钱。

  春节前夕,该行为老百姓定制春联和现场撰写春联2万余副,调拨新钱2000万元供老百姓兑换。通过以上举措,有效促进了春耕生产资金的筹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