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漓江农合行:多措并举落实桂惠贷利好政策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陆海明)近年来,广西桂林漓江农合行始终坚持“世界的漓江,身边的银行”服务理念,立足“三农”、服务市民和中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深入开展金融支持“六稳”“六保”工作,不断加大对当地小微及民营企业的信贷支持,积极推动地方经济建设。

  自治区“桂惠贷”政策发布以来,漓江农合行迅速响应,多措并举,助力小微民营企业高速发展,为桂林“十四五”开好局提供有力的金融保障。

  一是加强组织,制定方案。漓江农合行根据政策立即制定工作方案,并成立领导和实施小组,于2021年1月1日推出“金伙伴速贷·桂惠贷”产品,扎实落实桂惠贷政策。

  二是强化宣传,全面铺开。外部依托媒体渠道进行广告宣传,内部印制发放5万份宣传折页并通过视频、LED等形式加强各营业网点的厅堂宣传与营销,将桂惠贷利好政策多渠道多形式全面铺开,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三是高效服务,惠企利民。截至2月末,漓江农合行已成功发放“金伙伴速贷·桂惠贷”116笔,金额2.44亿元,超额完成自治区联社下达一季度“桂惠贷”任务数的110.9%,投放量居桂林辖区银行机构前列,累计为企业节省利息支出近520万元,让辖区企业切实享受到“桂惠贷”低利率的优惠政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