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新华区农信联社:普惠金融“贷”来更加美好的生活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朱亚州 纪丹丹)“姜经理,这么巧在这里碰到你了,真感谢你们的支持,不然我这酒进价不会这么便宜,这个客户也竞争不到!”河南新华区农信联社小微贷客户经理助理在回家的路上,被正在送货的刘先生叫住了。

  刘先生当初是一汽车销售公司的员工,因为企业经营不景气,最终选择自谋出路。辞职后的刘先生一直在积极地寻找新的工作机会,后经身边的朋友建议,便在市区一新建小区做起了烟酒礼品销售生意。店铺开张以来生意一直都很好。即使是疫情期间,他通过线上接单、送货上门,也保持了较高的营业额。去年年末,按照惯例又该向几个重要的供货商交下一年度的预付货款了。按照阶梯定价规则,一次性缴纳的货款越多,进货价就越低,刘先生想趁此机会多缴纳点货款降低一下成本。经过仔细盘算,最后还有近十万元的缺口。此时他想起一个朋友曾说,新华区农信联社正在推广的普惠金融,主要就是为他们这些小微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刘先生立马打电话提出了申请,仅隔一天,刘先生便收到了10万元的经营贷款,如期交上了2021年度各个供货商的预付货款。

  多年来,该联社务实创新,担当作为,把普惠金融活水源源不断灌注到人民大众的生产、生活当中,让人民大众的生活更加美好。截至2月底,该联社各项贷款余额达73.77亿元,较年初净增1.15亿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