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银担携手助推乡村振兴——嘉鱼农商银行与湖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嘉鱼县中小企业担保公司联合举办银担业务推进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陈醇)近日,湖北嘉鱼农商银行邀请湖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咸宁运营中心贺文博主任、嘉鱼县中小企业担保公司张文池总经理一行到该行,就进一步加强银担合作,更好地为县域农业主体和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担保服务举行了对接座谈会。

  嘉鱼农商银行行长焦永革介绍,2020年该行累计发放担保公司类贷款112笔,1.48亿元,表示今年将进一步加强银行+担保工作,全方位展开业务,全面建立合作机制,多渠道加强沟通与协调,携手解决涉农企业和小微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贺文博主任详细介绍了政银担合作新政策,以及新近为农商行量身打造的“农担接力贷”产品;张文池总经理对中小企业担保业务的细则和流程进行了解读。会上,嘉鱼农商银行参会人员针对业务实际操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咨询,两家担保公司分别进行了详细解答。

  嘉鱼农商银行副行长余星表示,要将银担双方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保持下来,今年要将担保业务和微贷业务更加紧密的结合起来,推动微贷主业的发展。

  座谈会中三方达成共识,表示将以产品为载体,以合作为纽带,以服务为抓手,做大做强银担业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