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长泰县农信社:“乡村振兴·安居贷”支持裸房整治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林毅斌)日前,长泰县农信社、枋洋镇径仑村裸房整治金融工作推进会在径仑村举行,县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李跃增、枋洋镇人大主席王坤兴、人民银行长泰县支行副行长孙健、长泰县农信社领导班子成员、径仑村两委及部分村民代表等参会。

  会上,长泰县农信社单列了500万元“乡村振兴·安居贷”信贷资金,专项支持径仑村裸房整治工作,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并现场为该村13户“裸房”户进行预授信。长泰县农信社推出的“乡居贷”是一款惠民金融产品,惠及对象主要为经济较为困难的农村“裸房”户,具有手续简、门槛低、期限长、利率低等优点。

  长泰县农信社主任陈鹏展就裸房整治金融支持方案进行解说,他强调,作为长泰人自己的银行,农信社支持美丽乡村建设是责任所在,使命担当,长泰县农信社将全力满足乡亲们的金融需求。

  会议结束后,业务部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乡村振兴•安居贷”信贷产品,听取乡亲们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村民对金融服务的需求和市场动态,致力于为村民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