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永定联社信息宣传工作再获肯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陈琳)日前,龙岩市银行业协会发布表彰通知,对2020年度龙岩市银行业协会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永定联社信息宣传工作再获肯定,被评为“2020年度龙岩市银行业协会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这也是永定联社第二次获此殊荣。

  据了解,长期以来,永定联社坚持“大局为重、内容为王、融合为径、创新为要”的原则,充分发挥信息宣传工作在“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中的重要作用,把信息宣传工作纳入全区工作大局来谋划和推进,聚焦工作重点、推广工作典型、挖掘工作亮点、扩大宣传载体,推进信息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并充分利用中华合作时报、农村金融时报、闽西日报、永定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平台,对服务“三农”、助力复工复产、服务乡村振兴、支持实体经济、助力民企发展等主要工作成效和建设亮点进行宣传,不断拓宽“宣传面”,积极展示永定农信良好的社会形象,提升社会影响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