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长乐农商银行发起的首家村镇银行正式挂牌开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周炎燕)2月22日,由长乐农商银行发起设立的首家村镇银行——福建松溪长信村镇银行正式挂牌开业,松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利富,福建长乐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苏良涛等出席揭牌活动。

  福建松溪长信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保监会、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由福建长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行,与松溪县当地知名企业共同合作创立的松溪县第一家村镇银行,将立足松溪当地,以“服务三农、普惠小微”为宗旨,以服务“乡村振兴”为经营方向,全力满足松溪县广大客户金融需求。

  新起点,新思维,新理念,新发展,新担当,新作为。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21年,福建松溪长信村镇银行将牢固树立科学发展理念,主动引进吸收主发起行——长乐农商银行的先进管理理念和经营举措,立足松溪实际,扎根本土,加强管理,精细服务,勇于创新,努力打造具有松溪特色的绿色银行、生态银行,为松溪县人民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松溪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