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永定联社:获评“纳税十强企业”和“服务业十佳企业”双荣誉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陈琳)在2月23日召开的永定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部署暨“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先进集体(个人)表彰(表扬)会上,永定联社被授予永定区2020年度“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突出贡献企业称号,获评“纳税十强企业”和“服务业十佳企业”双荣誉。

  2020年,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永定联社立足本土,深耕区域市场谋发展,积极应对疫情防控等各种风险挑战,凝心聚力、攻坚突破,持续在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支持实体经济、助推民企发展上发力。

  截至2020年末,永定联社各项存款余额达84.9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61.74亿元,存贷款总量、市场份额稳居全区银行业金融机构首位。实现各项业务取得新成效的同时,永定联社秉持守法经营、依法纳税理念,全年累计上缴各项税费1.19亿元,连续三年稳居全区纳税企业首位,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