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广信农商银行线上金融服务见成效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郑金玲)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为有效解决疫情期间广大客户金融需求,江西广信农商银行积极行动,创新线上预约新模式,搭建“广信农商银行贷款线上申请及其他业务预约登记”平台,充分利用微信、网络平台预约等形式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缺席。

  “看见朋友圈这个线上预约的链接,我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在线上填写了贷款申请,没想到就顺利办理了贷款,还是家乡的银行贴心呀!”眼前这位干劲十足的客户名叫严寿荣,广信区湖村人,在当地开办了荣光养殖专业合作社,共饲养了500多只鸡,为扩大养殖规模急需资金.

  湖村支行客户经理在接到客户线上贷款申请后,当天就与客户取得联系,通过全面细致调查,只用了2天时间就向其发放了20万元小额农户信用贷款。贷款一下来,严寿荣就马上增加了40头猪的养殖。

  据悉,该业务预约平台是集满足客户存款、贷款、电子产品办理等日常业务为一体,客户只需在手机或电脑上,打开平台链接,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即可,工作人员将根据客户申请业务类型、所在属地等信息,指派专人在 24小时内与客户取得联系,并及时对接办理相关金融业务。

  该行自去年2月创新推出该项服务以来,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截止目前,共约访客户2300余户,除受理电子银行业务和各类金融服务咨询外,预约定期存款2800万元,预约贷款业务1530户,共计发放贷款4914万元,为金融战“疫”贡献了农商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