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广水农商银行实施“三大举措” 存贷实现双增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邓维军)自去年年底以来,湖北广水农商银行积极贯彻落实省联社“春天行动”动员会精神,全力做实客户领养、业务储备、大员营销“三大举措”,存贷业务实现“开门红”。截至日前,该行存款余额达125亿元,比年初净增6.4亿元,增幅5.4%;贷款余额达78.2亿元,比年初净增2亿元,增幅2.7%。

  该行下发1.17万户20万元以上存款客户明细,由支行分配到人,确保户户有人管;对50万元以上客户,由支行行长上门对接,通过赠送礼品、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拉近双方距离,宣传存贷服务优势,在维护存量存款的基础上拓展增量存款5200余万元;对50万元以下客户,由客户经理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进行联络,了解客户具体情况,对有富余资金、有存款意愿的客户逐个制定营销措施,持续跟进,不断培养客户忠诚度和贡献度,吸收存款7600余万元。

  该行借助“送码授信暖人心”活动,向商户综合营销扫码付、微贷、存款等业务,储备码商e贷75笔、1162万元,吸收商户流动资金2600余万元,以房易融、房联融等产品为卖点,全面对接建材、涉农客户,储备微贷1.5亿元,积极联络信贷、微贷客户,实行存贷互动,储备存款8000余万元。元旦期间,该行组织资金2.3亿元。

  此外,该行董事长积极带队走访市委市政府及市直机关,掌握行政企事业单位资金动向,及时对接鄂北水资源广水配套工程、城投公司等一批重点客户,吸收对公资金1.2亿元,借助广水在外商会召开年会契机,制作业务宣传PPT,现场讲解该行存贷、电银业务优势,以“钱存农商行就是支持家乡发展”为口号,吸引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存入资金2200万元,办理微贷1600万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