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监利农商银行玉沙支行抓好存款生命线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易辉 朱琼芬)截至日前,湖北监利农商银行玉沙支行各项存款余额达70869万元,比年初净增11361万元,完成2021年“春天行动”计划的114.77%,超计划1462万元,提前81天完成存款工作目标,存款净增在荆州全辖184家网点排名第十位,在监利全辖32家网点排名第一位。

  迅速动员,传递压力。自市行2021年“春天行动”动员大会后,玉沙支行第一时间召开支行全体员工动员会,及时传达和解读市行2021年“春天行动”工作方案,鼓励员工献言献策精准发力,根据玉沙支行的实际情况讨论并制定切实可行方案,任务到人,明确奖惩方案,充分调动全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该行2021年“春天行动”全面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抢抓机遇,广泛宣传。监利农商银行玉沙支行抓住打工返乡人员回家过年的高峰期,着重加强大堂力量,精心布置网点,由外勤充实大堂力量,负责营业环境,做好客户分流。大堂经理积极宣传该行的存款优势与优惠政策,通过大堂经理与柜员的合作营销,异地卡大额转账全部转存定期存款。

  同时,监利农商银行玉沙支行抓住该行定期存款利率上浮50%、1年+1天和2年+1天限量款产品及“感恩惠馈 礼献全城”存款送惊喜活动良机,加大宣传力度,放大农商银行的存款优势,突出上浮利率,增加存款档期和送惊喜活动,并组织全体员工利用下班时间,对附近商户赠送各种宣传品,做实维护跟进,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深耕四区,全面对接。该行积极做好定期存量的分层维护,根据存量客户名单建立存款维护台账,按100万元、50万元、10万元等类别进行分层维护,同时加强各维护人之间的信息交流,各负其责主动出击,通过上门维护对接,不仅留住了老客户还获得了很多新客户。在2021年“春天行动”定期揽存短短9天活动时间里,该行定期存款上升3000万元。

  该行积极对接人民医院、社保局等系统大户,密切关注存量系统客户资金动态,在了解到系统客户有一笔大额项目保证资金的之后,及时向市行领导请示汇报,得到了市行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协助积极推进引存工作,赢得了该系统客户大额的存款资金。

  此外,该行积极抓好集中对接良机,利用周末时间,与包点督办人员一起,分成三组积极对接工业园企业,吸纳工业园企业员工存款1560万元,联动营销手机银行52户、福e贷28户。

  在2021年“春天行动”催人奋进的号角中,玉沙支行全员上阵,再接再厉,齐心协力,迎接更大的挑战,夺取更辉煌的胜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