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农商行 专业专注强技能 创新创优铸品牌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张艺昕)为进一步引深“三强一转”专题教育和竞赛活动,全面提升网点服务水平,有效规范网点服务行为,近日,运城农商银行组织全体运营条线人员开展“三强一转”文明服务专项培训,来自全辖47家机构的110余名综合柜员和大堂经理参加培训。

  为确保培训效果有内涵、有高度、有深度,运城农商银行运营管理部深入研读省市联社“三强一转”和“赢在厅堂、文明服务”竞赛活动方案,精确选定培训内容、精心准备培训课件、精细组织员工培训,以一系列务实举措确保活动取得最佳成效。

  本次培训课程包括“环境整理”“心态转变”“现状剖析”“技能测试”和“培训总结”五个方面,培训内容系统全面,培训形式活泼严肃,培训重点要素突出,除了制度学习、薄弱环节分析、优秀案例分享外,还当堂进行了技能测试,以测促练、以测促改,督促一线运营人员勤学本领、苦练技能、提升能力,以过硬的专业素养为网点转型升级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一线员工的业务技能及服务水平,也为基层网点有计划、有步骤、高质量、高效率的开展客户服务工作夯实了基础,赢得了先机。

  下一步,运城农商银行将继续秉承“服务立行、实干兴行”的初心,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切实把培训知识内化应用到业务营销的各个方面,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湛、干事创业、纪律严明”的运营队伍,为全行转型发展蹚新路、实现“小而美、美而优”精品银行的美好愿景助力添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