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农信与大同市经建投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余忠阳)日前,山西大同农商行代表全市5家农商行和3家联社与大同市经建投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约定,双方未来几年将重点围绕经建投集团延伸产业链条、支持发展新能源、文旅、以及农产品深加工产业等方面进行全面战略合作。经建投集团公司存款、资金托管、贸易结算、账户管理等业务将优先选择大同农信为主办银行。通过双方紧密合作,持续提升大同农信的市场竞争力和社会知名度,助力大同经济转型发展。

  大同市经济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于2006年建立,主要经营城建项目投资开发、政府授权的国有资产地产投资开发招商引资等。

  大同农信将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在“三强一转”专题教育和竞赛活动中,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加大金融产品创新力度,加快信贷结构调整,提供高效资金结算服务,为经建投集团公司及其上下游企业提供全方位、一揽子的金融服务方案,努力实现农信社改革发展和大同市经济转型崛起的良性互动,努力开创大同市“政银企”多方共赢的新局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