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机遇携手共进 互惠互利实现共赢——民乐农商银行召开“银企联谊”座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鲁雅荣)为庆祝甘肃省联社成立15周年, 11月15日,民乐农商银行召开以“把握机遇携手共进 互惠互利实现共赢”为主题的银企联谊座谈会,旨在根植农商银行市场营销理念,搭建银企沟通合作平台,建立融资双向选择机制。

  座谈会上,民乐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端正致辞,总结了过去取得的成绩,并表示积极与政府、企业真情对接,强化合作深度,拓展合作领域,全面打造相互理解、相互支持、诚信合作、互利共赢的银企关系。

  同时他提出,要持续深化纾困帮扶力度,创新管理模式,优化信贷结构,积极调整信贷投向,合理配置信贷资源,全力做好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为支持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吴小红汇报了支持企业发展基本情况,介绍了为中小微企业等新型经营主体量身打造的“富民产业贷、兴陇合作贷、农业设施产权抵押贷款”三项专属信贷产品。

  此外,民乐农商银行还同三名企业代表签订了《银企合作贷款授信意向书》,授信3000万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