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农商银行让“特殊”客户同样享受到便捷的金融服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蔡以国)“真是太辛苦你们了,大老远赶过来帮忙给我侄儿开卡,有了这张银行卡,我侄儿申请的低保马上就能拿到手了。” 近日,刘婶拿着刚开好的银行卡感激地说。

  原来,刘婶侄儿去年因车祸一直住在医院,虽然经襄阳中心医院东津分院全力抢救保住了性命,但经伤残鉴定,刘婶侄儿还是成了“植物人,”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而且随时都会有生命的危险,一年多来一直在医院救治,其父母很早就过世了,身边也就刘婶一个亲人;眼下,刘婶为侄儿申请的低保批准后,因没有银行卡钱取不出来而焦急。

  “刘婶侄儿情况特殊,我们马上就为其上门开卡。”得知这一消息后,湖北襄阳农商银行营业部负责人立即安排车辆和工作人员,携带开卡机具和设备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赶到所住的医院病房,经确认后很快把卡开了出来。

  金融服务无小事,上门开卡暧人心。襄阳农商行一直践行着“小微金融店小二的服务精神,特别是对急需金融服务却不能出门的客户,襄阳农商行得知后,就第一时间上门提供方便、高效、暧心的服务,让“特殊”客户同样享受到便捷的金融服务,真正做到老百姓身边最有温度的暧心银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