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农商银行召开不良贷款化解及贷款投放攻坚活动部署会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易子洋)11月8日,民乐农商银行召开不良贷款化解及贷款投放攻坚活动部署会议,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全体员工、各支行行长共计49人参加。

  会上指出,当前的工作重心是在稳定存款任务的基础上有效化解不良贷款和加快贷款投放力度。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勇于担当,切实提高不良贷款清收及贷款投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打赢此次攻坚战。

  会上强调,各支行行长要充分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明确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提高执行效率,严格督查考核,狠抓工作作风的转变,提高工作的导向性和有效性。要将此次会议精神原汁原味的传达到每位员工,对支行不良贷款清收化解及贷款投放工作要进行再安排、再落实,将不良贷款清收化解及信贷投放任务指标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人、考核细化到人。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转变观念、积极强化作风、深入推进工作,持续发扬民乐农商员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四特”精神,聚焦重点工作大干50天,为2020年各项工作完美收官再添新动力。

  会上,总行行长与各支行行长及相关部门经理签订了《不良贷款清收化解及贷款投放攻坚活动责任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