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仁农商银行推出“金叶”智能存款助力普惠金融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赵霞)金风送爽,烟叶飘香,火红八月迎来了烤烟收获季节。湖南省郴州市安仁县是农业大县,辖内烤烟种植面积达4万余亩。为深入落实普惠金融政策,做好烟农金融服务工作,近日,安仁农商银行创新推出“金叶”智能存款,积极开展烟农专项营销活动。

  该行实施全员大走访,主动联系烟草站、村组,全面收集烟农信息;深入烟田地头、烤烟房内、烟草收购处与烟农近距离交流,及时了解烟农金融需求;通过微信朋友圈、公众号、微信客户群、与客户面对面宣传等平台和方式积极宣传烟农专项营销活动,持续扩大活动影响力。

  为满足烟农不同存款期限的金融需求,该行改变存款模式单一化,创新推出了“金叶”系列智能存款。该系列智能存款分别在3月、6月及1年存期的基础上增加1个月期限,同时较相应存期的基准利率适度上浮,保障烟农收益最大化。

  安仁农商银行基层网点在烟草站、烤烟房纷纷设立烟农服务点,主动为烟农送上清凉油、正气水、夏桑菊等防暑用品,暖心服务得到了烟农的一致好评,进加深了农商行与烟农之间的鱼水情。

  该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积极创新产品充分展现彰显了“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的发展愿景和服务“三农”践行普惠金融的责任担当,同时实现存款的新一轮增长。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办理“金叶”系列智能存款150余笔,存款余额净增1000余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