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木萨尔农商银行成功办理本地同号卡换/补卡业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槐晓艳 俞兆霞)9月9日,在科技部门及团结路支行员工的见证下,新疆吉木萨尔农商银行第一张本地同号卡补卡通过测试。据悉,该行是全疆农信系统中首批办理本地同号卡换/补卡业务的行社。

  据了解,以往遇到客户丢失或其他原因需补办本行银行卡,需要远在内地的卡厂制发相同卡号的卡后再邮寄给客户。客户要先前往当地营业网点提出申请并登记,营业网点通过核心系统将制卡信息反馈至自治区联社银行卡管理部门,再由自治区联社对接内地外包公司制卡,制卡成功后由外包公司统一寄出。整个换/补卡周期长达30天左右,客户还需跑两趟才能办理完成,费时又费力。

  本地同号卡换/补卡实现了零星制卡“立等可取”。目前,该行仅团结路支行的桌面制卡机具备办理本地同号卡换/补卡条件,全辖各营业网点办理此项业务,还需通过核心系统发起本地换/补卡申请,由团结路支行的制卡机统一制卡。即使这样,制卡周期也缩短至1-3天。目前,该行其他营业网点也相续通过了本地同号卡换/补卡测试,预计近日就可陆续开办此项业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