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县联社召开不良贷款集中清收动员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郭娅娇)近日,山西方山县联社召开第七期不良贷款集中清收动员会。会议对上半年不良贷款清降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三季度不良贷款清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确保集中清收工作能够扎实开展,取得成效,方山县联社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兴平对清收小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开展不良贷款集中清收对提升信贷资产质量、增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一项长期性、持续性、全局性的工作,各清收小组要细化工作措施,切实强化组织领导;二是明确目标,加强考核。各清收小组要认真梳理清收明细,明确清收目标,完善清收工作方案,不断加大清收处置工作力度,同时,各清收小组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为全体员工持续打好清收攻坚战做出表率;三是多措并举,确保实效。各清收小组要密切关注并掌握贷户经营收入现状,灵活运用清收措施,树立清收标杆,发挥能手引领作用,激发员工清收贷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清收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