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农商银行“运输贷”解难题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杨钰浩)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河南省义马市张先生(化名)一直从事的本地向新疆拉铝粉、从新疆往本地拉货的运输线路停滞,导致张先生收入急剧减少。进入到后疫情时代,运输线路重启,但是长途货车运输需要垫付较多的运输费用,所以手头资金非常紧张,张先生心急如焚。

  9月8日,张先生看到了义马农商银行为支持复工复产推出的“运输贷”宣传海报,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了义马农商银行。义马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张先生,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认真考察了张先生的资质发现:张先生近期周转资金困难主要是受疫情影响,随着复工复产,运输生意能够好转,且张先生家庭在义马市区有一套全款购买的房子,车贷也一直按时归还,信用度很高。

  在这种情况下,该行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通过运输工具抵押的方式向张先生发放10万元“运输贷”,帮助其度过困境,复工复产。张先生将“运输贷”又介绍给了自己认识的几个和他情况类似的司机朋友,大家纷纷来到义马农商银行办理贷款。

  货车司机群体,工作相对辛苦,奔波在外,平常对银行业务了解较少。该行推出的“运输贷”是一款专门为货车司机群体服务的贷款品牌,综合考虑货车司机的收入和还款能力发放贷款,不仅解决了司机们的用款难问题,更体现了该行积极支持复工复产的决心和努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