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农商银行智慧“三资”管好村集体的“钱袋子”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陈楠)为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党委政府关于农业农村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坚持全面推进和重点突破并举、协调配合和统筹推进并行,强化“农村三资管理”,近日,福建沙县农业农村局与沙县农商银行签订《“农村三资管理”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规定,双方将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构建农村金融服务网络、推动金融精准扶贫、“三资管理系统”运用等重点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三资平台”建设战略协议的签署,是沙县农商银行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农村管理及交易平台项目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沙县农商银行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回归本源、专注主业,打通乡村金融服务“最后一米”,主动肩负起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和使命,为推动沙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