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农商银行:让创业者不再等“贷”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彭云峰 刘润茜)“真的感谢吉安农商银行,在我束手无策的时候为我发放了创业担保贷,这真是我们创业者的福音啊!”江西吉安农商银行“创业担保贷”的受益客户仇先生说。

  从去年开始,仇先生从事猪肉零售,经过近一年的时间,经营逐渐稳定。受疫情影响,成本增加,资金严重不足。吉安农商银行客户经理在走访宣传时了解了这一情况,向仇先生介绍了“创业担保贷款”产品,仇先生便抱着试一试的态度递交了申请材料。很快便获得了贷款资金15万元,成为“创业担保贷”的受益者,高效的信贷服务很快解决了他的资金难题。

  为精准对接创业者需求,畅通金融源头“活水”,践行普惠金融,助力农村客户群体创业,吉安农商银行积极响应上级政策,推出“创业担保贷”业务,专项助力个人创业、小微企业扩大就业,其审批速度快,担保方式灵活,享受政府贴息等特点迅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在创业担保贷办理过程中,吉安农商银行坚持“快贷”服务理念,简化手续,提供上门服务,切实提高客户服务体验,努力解决创业者燃眉之急,为创业者“贷”来新动力,让每个创业梦不再等“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