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农商银行:基层业务多付出 用心服务促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王晓慧)近日,河南兰考农商银行许河支行接待了一位熟悉的客户——前几天刚来挂过失的老大爷。只见他满面愁容,胳膊里夹着包,拄着拐杖一瘸一拐地走进营业大厅。大堂经理见此情况,立即走上前搀扶着老大爷坐到等候区的沙发上,详细询问老人的需求。“闺女啊,你看我这本里的钱能取不能?”老大爷边说边落泪,颤巍巍地从破旧的手提袋里拿出一叠存折。这叠存折已经被油渍浸透到了里页,“又给你们添麻烦了,年纪大了不中用,什么事都做不好。”大爷悲伤地说。

  “大爷,您先不要着急,我们帮您看看。”大堂经理说着拿起一张报纸铺在地上,双手接过这叠油渍斑斑的存折帮着整理。大家耐心地帮助老大爷把几个存折平铺展开,进行整理分类。六个存折中有两个存折是已经挂失过的,显然是这新补的存折又找不到了。大堂经理先帮着填写挂失单据,随后搀扶老大爷去柜台办理了挂失重补存折、损坏换证等业务,把所有能办理的业务一次性办理完,不让行动不便的老人再跑第二趟。当工作人员把取出的现金和一个个崭新的存折递到大爷手中时,大爷又流下了感激的泪水。临走时,大堂经理又不断地叮嘱老人的家属,嘱咐要放好存折,保管好钱物。

  基层营业网点是我们农商银行面对面服务基层乡镇客户的窗口,服务质量的优劣不仅决定着网点的业务发展质量与速度,更加关系到企业的形象和在同行业竞争中的位置。服务无小事,无论大客户还是普通客户,我们都要一样认真对待,用心面对每一位客户,时刻都要以客户的满意作为服务工作的方向和标准,让客户真正感受到“一站式服务”带来的便利,真正感受到农商银行的真心。

  正是兰考农商银行基层一线员工持之以恒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服务理念,通过不间断细致入微的优质服务,兰考农商银行的各项业务得到了有效的促进,社会形象得以显著提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