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农商银行向市场主体让利2100万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蒋笋 陈醇)“在银行资金的支持下,我们克服了疫情影响,二季度销量同比大幅增长,我们有信心将疫情耽误的时间夺回来。”7月27日,湖北元拓铝合金模架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游总信心满满地说。

  湖北元拓铝合金模架制造有限公司是嘉鱼县规上企业,2018年在农商行1900万元贷款的支持下,扩大生产规模,目前年交税1000多万元,创造就业岗位400多个。

  疫情发生后,该公司资金回笼变慢,流动资金出现困难。湖北嘉鱼农商银行金融服务队上门,对企业的经营状况和资金情况展开调查。调查后,该行不但没有抽贷该公司原来的1900万元贷款,还为其量身定制1000万元的新贷款支持,并将新贷款利率由往年的8.28%下调至4.55%,为公司节约资金成本41万余元。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类实体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生存压力凸显。为稳企业保就业,党中央国务院和地方政府及时出台一系列政策,不断释放政策红利。为了让政策红利快速变成发展红利,嘉鱼农商银行在用好、用足优惠政策的同时,加大小微企业“输血供氧”力度,降息减费让利于企业,让更多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活下去、留下来、发展好。该行成立16支金融服务队,举行“万名员工进小微金融服务我先行”活动,深入企业、上门对接、宣传农商行优惠政策、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

  截止6月末,嘉鱼农商银行办理延期还本付息等业务340笔0.92亿元,累放贷款3742笔16.04亿元,综合利率较上年同期下降2.04个百分点,主动为客户让利2100余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