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流农信社:“妇女创业贷款”助推妇女群体增收致富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宾仕燕)“多亏了北流农信社的‘妇女创业贷款',我们农村妇女也可以创造一片天地。”今年,广西北流市塘岸镇阮某获得农信社的8万元妇女创业贷款后,经营了一家中草药种植专业合作社,生意慢慢红火起来。

  据悉,该社持续加大“妇女创业贷款”投放力度,和地方妇联保持紧密联系,对有需求的妇女创业者应贷尽贷,为妇女创业就业提供保障,助推妇女创业就业、家庭增收致富。截至目前,获得该社“妇女创业贷款”的妇女(含女性个体户和小微企业主)有693户,金额50145万元。

  据介绍,该社“妇女创业贷款”最高额度15万元,贷款期限2年,享受利率优惠,年利率低至4.84%,按月结息。妇女创业贷款工作的推进,不仅为广大妇女提供了创业的保障,也搭建了妇女参与发展和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妇女创业干事的激情,让有知识、有能力、懂经营的妇女走上创业就业致富之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