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农商银行召开总行各部室2020年年中工作汇报暨点评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李淼 刘丹凝)为正视不足,找准短板,精准发力、抓稳落实。7月6日晚上,河南永城农商银行总行各部室2020年年中工作汇报暨点评会在总行四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及总行全体成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总行各部、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依次通过PPT展示和现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从工作完成情况、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以及2020年下半年工作措施和计划四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向大家分享了这半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经验教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规划。

  会后,党委副书记、行长张彦对这次汇报会进行了整体评价,对各部室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梳理,对下步工作思路、“百日营销竞赛”具体的措施进行了具有前瞻性和战略性的点评和指导。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加强团队建设,提高凝聚力加强部门之间的相互协作;三是加强学习,理清工作思路,坚守岗位职责,扎实做好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