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联社:加大信贷投放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王景雷)今年,为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河南省漯河市郾城联社调整信贷方向,优化金融服务,切实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真金白银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针对今年以来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该联社进一步明确市场定位,把涉农企业、民营和小微企业做为我们信贷投放的方向,优化信贷资源配置,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一是突出工作重心,把加大信贷投放、实现经营转型作为2020年度各项工作的首要目标,制定方案,强化落实;二是主动对接市场,推行普惠金融,联社班子带头深入企业调研,详细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短缺等实际困难;三是创新信贷品牌,以“金燕e贷”为依托,推出了金燕微快贷、金燕税易贷、金燕巾帼贷、金燕创业贷等贷款新品种,将贷款重心进一步向小微企业、辖内工商户及有贷款需求的市民和群众转移;四是推行全员营销,联社党委班子亲临一线,包片督导,客户经理及市区转岗人员、机关分流人员充实基层信贷岗位,在全辖范围内开展全员营销、全产品营销、全天候营销、全覆盖营销模式,吹响冲锋号,掀起营销潮;五是持续开展“推进整村授信、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并积极推出“党员先锋贷”, 鼓励党员同志率先创业致富,引领带动乡邻积极申信用信,共同走上发家致富的道路;六是持续推进“金融扶贫”,重点关注尚未真正脱贫或脱贫后因病或其它原因重新致贫人员,发放小额扶贫贷款205笔,金额104.55万元。

  截至6月末,该联社各项贷款余额37.34亿元,较年初净增4.45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5.3亿元的83.96%。其中:新增发放贷款2336笔,金额11.5亿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