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农商银行:全力做好社会保障卡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颜金峰)“真是太感谢你们啦!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拿到我的社保卡。我的预产期还有3天,住院、报销费用必须用到社会保障卡,如果没有这张卡,我这次住院的一大笔费用都很难报销,咱农商行工作效率真是高效”。7月6日,在河南长葛社会保障行政服务大厅内,一名孕妇感激地对长葛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说道。

  群众利益无小事。在社会保障卡发放、激活过程中,长葛农商银行积极主动与长葛社会保障局加强沟通联系,切实建立起信息互通、互信机制,在实际工作中依照特事特办原则,努力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诸如在几万张卡中挑出来办客户的卡并激活送至客户手中的事例几乎每天都在发生。

  今年初,面对疫情,长葛农商银行与长葛市社会保障局通力协作,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实现社会保障卡领取、激活、交接1.49万张,占今年全市社会保障卡领取总数98%以上,占社会保障卡激活总数100%,有效满足了群众对社会保障卡的需要。

  该行负责人表示,下步工作中,长葛农商银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想群众所想,急群众之所需,全力保障全市社会保障卡工作稳步推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