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农商银行西向支行推进整村授信“1+3”模式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祝晨曦)今年,河南沁阳农商行西向支行将整村授信工作作为重点工程,全力推进。工作中,该支行积极探索流程化、精细化新思路、新措施,创新推行“1+3”工作模式,科学推进整村授信活动。

  “1”就是以挂图作战为核心,绘制“整村授信流程图”,根据“各村区域网格化分工”绘制“整村授信区划图”,并把整村授信与电子银行、金燕e购和金燕e付有机整合,实行“一揽子”推送,在作战图上量化指标、量化标准、明确责任,明确期限,保证整村授信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3”就是三大战场,该支行把整村授信的经验做法引深到整企授信、整街授信和整区授信三大重点上,利用以往基础档案,按照“圈层营销”“挂图营销”的方式同步推进实施。

  截至6月末,该支行整村授信农户2452户,授信额度3106万元,用信额度246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