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联社:举办2020年整村授信业务启动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陈晓燕)为进一步推动各项业务稳健发展,扎实推进“增户扩面”工程,确保2020年末实现金融助理驻村全覆盖工作,把“做小做散做土就是做农信未来”的理念落实到拓展业务上,近日,永春联社举办2020年整村授信业务启动会暨培训班,联社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客户经理及部分机关人员等参加会议及培训。

  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黄文新出席会议并做开班讲话,从本次启动会及培训班的必要性、重要性以及转变获客渠道等方面进行剖析,指出“整村授信”的启动和推进是关系到永春联社未来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不但是践行立社宗旨和履行社会责任的需要,也是巩固主阵地和培育基本客户群的必然选择,更是我们获客的主要渠道,强调要求全体员工要明形式、尽职责、敢担当,不断学习、思考,推动整村授信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培训老师从理论讲解、课堂互动和研讨交流等方式,重点讲授简化小额农贷手续、批量采集客户信息、批量建档、批量授信等利用大数据识别有效客户,扩大贷款的客户覆盖面等,深入解析,打破传统营销模式,更加有针对性、有目的性的进行增户拓面工作。

  下一步,永春联社将下沉重心,扎实推进“整村授信”工作,实施金融助理驻村全覆盖工程,以更大的工作成效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永春联社各项业务高质量稳健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