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农商银行 “一揽子”服务让企业吃下“定心丸”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周新)“眼看贷款就要到期了,我心急如焚、一筹莫展,多少个夜晚都睡不好觉,担心万一还不上,被列入征信黑名单。多亏农商银行为我们办理了贷款展期手续,并下调续贷利率,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日前,湖北盘龙国瑞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才华谈及金融机构主动为企业纾难解困,话语中满是感激。

  上月初,正当周才华为无法偿还300万元贷款发愁时,湖北竹溪农商银行主动对接,为其办理了展期手续,确定延期还本付息,并将续贷利率由8.64%下调到4.55%,共减免利息12.27万元,还为其增加100万元贷款,缓解企业流动资金压力,帮助企业扩大生产规模。

  今年以来,竹溪县主动谋划,认真落实落细 “六稳”、“六保”部署,积极引导县内各金融机构充分发挥金融引擎作用,推出 “一揽子”金融服务,解决企业资金难题,为企业发展吃下 “定心丸”,全力助推疫后重振。

  竹溪农商银行通过开展 “万名员工进小微、金融服务我先行”活动,主动对接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建立“一对一”跟踪服务机制,大力宣传各项惠企政策,坚决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通过为企业办理展期、续贷等业务,向企业提供贷款融资、工资代发、 “利农购”电商销售等综合金融服务,全力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截至6底,竹溪农商银行已办理延期还本贷款674笔共计24550万元,发放优惠利率贷款47240万元,综合减费让利1890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