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农商银行: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马路)自6月24日灵璧县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后,灵璧农商银行高度重视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迅速行动,求真务实,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加大金融服务经济实体的力度与广度。

  加快金融产品创新,拓宽金融服务渠道。一是创新金融产品。不断完善产品体系,在提供传统存贷款产品的同时,不断强化产品种类组合,结合当前经济发展形势,真正体现出利率差异化优势,相继推出大额存单、“社保贷”、“复工贷”、“全家乐”等线上线下产品,形成一揽子移动互联网金融产品体系;二是加强服务渠道建设。进一步加强金融服务与信息技术融合力度,加大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银行产品营销,强化电子银行五大场景建设考核,探索“互联网+综合服务”模式,通过“营业网点+惠农服务室+金农信e 家”等多个服务渠道,不断延伸服务触角,提升服务效能,满足客户多方位金融服务需求。

  加快金融服务升级,提升金融客户体验。按照省联社“三好银行”网点建设定位,灵璧农商银行创新工作思路,着力改变老旧网点设备陈旧、环境差、基础设施不完善等现状,以信息科技为支撑,不断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扎实开展网点转型升级工作。一是加强网点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对老旧网点进行装修改造,优化服务环境,增强客户体验感,合理设定功能分区,实现网点客户分层管理,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提高服务水平;二是强化科技支撑,完善厅堂配备。加大智能设备的投放力度,配置多媒体自助机、厅堂移动Pad等硬件设施,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自助办理业务,开启线上线下便民服务模式,有效提高业务办理效率,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线上金融服务。

  加强员工队伍建设,优化金融服务深度。一是加强客户经理队伍的建设。着眼客户营销,加强客户经理对数据采集、营销技能、贷款产品、法律常识等方面的业务培训,提升客户经理的综合素质,以网点转型为契机,加大选拔优秀员工充实客户经理队伍,对业绩较差、合规意识薄弱、营销意识淡薄的客户经理严格落实淘汰机制,进一步净化营销队伍;二是推行“网格营销+整村授信”模式。按照村庄、社区、临街商铺、专业市场、机关企事业单位、商场6大类型,组织每名网格管理员逐户走访,做到“村村入网、楼楼进格、服务到人”,全面了解家庭信息,整合全县居民信息资源力争变“客户经理”为“专属金融管家”。

  近年来灵璧农商银行紧紧依托网点遍布城乡、服务范围广、紧贴“三农”经济等独特优势,立足城乡、服务三农、普惠大众,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更加出色的业绩回报城乡百姓,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努力实现自身发展与社会效益“双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