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余农商银行加强现金管理提升服务质效

  农村金融时报6月1日讯(通讯员钟文翔)今年以来,江西大余农商银行持续加强人民币现金收付管理,不断优化现金服务水平,强化反假货币宣传,着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

  严格现金收付安全管理。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行严格执行现金收支两条线,全面落实“3个100%”现金服务标准,即:回笼现金消毒率100%,医院、农贸市场等敏感地区回笼现金100%单独存放、单独消毒,投放现金100%为原封新券或已消毒现金,保障对外付出现金卫生、安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健全机制筑牢反假防线。严格落实人民银行关于做好反假货币培训工作的要求,组织现金从业人员参加线上反假货币培训和考试,着力提升员工反假币专业水平。持续加大清分设备投入,不断提升网点柜面和现金清分中心工作效率和质量,确保营业网点所有券别对外付出现金全额清分。该行注重构建多元化、常态化的反假宣传长效机制,由周期性宣传向常态化宣传转变,通过LED滚动播放、驻点宣传、网点宣传,提升广大客户反假币意识。

  近年来,大余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主动优化服务,不断改革创新,为辖内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安全、高效便捷金融服务,成为名副其实的服务县域金融主力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