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农商银行服务县域经济获“双赢”

  农村金融时报5月20日讯(通讯员米安 胡耀安)近日,从陕西宁陕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传来喜讯,宁陕农商银行获得“人民满意单位”称号。

  2019年以来,宁陕农商银行紧紧围绕“做精、做优、做强”的发展目标,坚持回归本源,聚焦主责主业,以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为己任,加大支农支实支小力度,努力提高金融服务质效。2019年来累计投放实体贷款15.53亿元,全力支持县域重点项目,有力提振了市场信心,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能。

  作为金融扶贫的主责银行,宁陕农商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积极作为,加大扶贫贷款投放力度,当年累计投放扶贫小额贷款466笔1888万元,助力整县脱贫摘帽,被安康市委、市政府授予2019年度“社会扶贫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同时,宁陕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心支持县域公益事业发展,主动开展慰问环卫工人、大走访解民忧送温暖、爱心一日捐、冠名赞助春节便民市场、欢乐城乡大舞台等公益活动。尤其是今年疫情期间,宁陕农商银行分4次捐款捐物6.12万元,组织召开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与3家企业签订了3000万元的贷款意向合同,深入“飞地经济”园区了解企业贷款需求,累计投放实体贷款1.3亿元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抗疫工作献上农商力量,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了“双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