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长农商银行 “三对接”做好二季度信贷营销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5月13日讯(通讯员刘恒梅)一直以来,安徽天长农商银行坚守“支农支小支微”市场定位,特别是疫情发生后,该行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复工复产。截止3月末,全行各项贷款余额108.04亿元,较年初净增10.48亿元,增幅10.74%,完成计划任务的104.75%。为更好完成二季度贷款目标,该行要求全辖信贷网点做好“三对接”,确保二季度贷款目标实现。

  积极对接“个人客户”。加强个人客户营销,重点加强金农信e贷线上产品营销。一是各网点要全面了解个人客户生产经营、家庭消费等情况,对符合贷款条件的,利用金农信e贷开展逐户授信,确保合理的融资需求得到及时满足。二是各网点要树立危机意识。失去客户就失去市场,失去市场就失去饭碗的危机意识,在确保守住存量客户前提下,结合网点实际情况,通过优化劳动组合增加营销人员,增加走访营销时间,开展分组扫街、团体营销等方式,灵活运用本行信贷政策想方设法拓展新的个人客户,提高个人贷款占比。三是提高个人客户用信占比。各网点要通过现场和非现场方式加大金农易贷客户维护,对长时间没有用信的加大回访力度,了解原因,确保客户能用、会用;同时要将符合条件的线下易贷卡客户移至线上,提高金农信e贷用信比例。

  积极对接“当地人行”。各网点要充分利用支小专用再贷款政策,按时按量做好支小专用再贷款投放工作。根据人民银行最新支小专用再贷款计划任务,6月底要完成投放计划(3月底完成计划的20%,4月底完成计划的50%,5月底完成计划的80%,6月底全部完成)。截止3月底,本行已完成投放3300万元,完成计划的41.25%。信贷管理部和市场营销部已将投放计划分别通知到相关网点,相关网点必须要利用好支小专用再贷款政策,精准投放,按要求和计划投放到位。

  积极对接“企业客户”。各网点要持续做好“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该行1月份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截止3月底共发送在线问卷1070份,其中疫情专项问卷316份,达目标要求对接面的100%。问卷反馈有信贷需求的企业65家,达成合作意向55家,共发放小微企业贷款50户,金额达8150万元,有效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二季度各网点要继续灵活采取线上、电话、视频等方式对接企业,合理安排融资对接活动,做到全量对接、不漏一企一户,为小微企业提供高效金融服务;同时做好有资金需求的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和受疫情影响较大企业的融资对接工作,特别是前期已对接反映无需求的企业,疫情后新产生的融资需求要及时对接,满足条件的及时予以信贷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