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农商银行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

  农村金融时报5月12日讯(通讯员孙靖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该行领导班子带头示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各基层党支部细化责任,扎实做好党的建设工作,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求全体干部员工严格要求自身,领导干部规范权力运行,推进信贷审批流程简化、细化;强化员工教育、管理和监督,建设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社会形象;认真落实上级党委要求,大力营造“干”的氛围,创造良好政治生态。

  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该行纪检监察部门从严从细加强纪律监督,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协助总行党委推进制度执行,推行“以案促改+”工作模式,切实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协助总行党委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推进廉洁文化教育和建设,不断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有效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三转”。

  持之以恒做好干部员工廉政教育。该行以“三会一课”为主轴,以“廉政学习”为抓手,做到及时传达廉政建设和上级文件,认真学习反腐倡廉的新部署新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同时结合实际,经常性地开展廉政教育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活动,扩大覆盖面,让廉洁的种子根植于干部员工心间。使廉政党课、廉政谈话、警示教育成为常态,从全体干部员工的思想源头上牢固构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