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农商银行全力支持复工复产和复商复业

  农村金融时报5月11日讯(通讯员张明明)目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商业复商复业是当务之急。义马农商银行积极作为,将金融活水引向需要支持的企业和商户,充分发挥金融优势,全力做好金融支持复工复产和复商复业工作。

  迅速展开咨询排查。义马农商银行合理规划,充分利用其优势,积极转变服务模式。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群及朋友圈等方式,挖掘小微企业和个体商户资金需求,并建立资金需求台账,制定合理的资金投放计划,做到金融服务全覆盖,全力保障复工复产和复商复业的资金需求。

  加大线上服务力度。义马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其网点多、覆盖广的自身优势。加大宣传线上金融业务办理渠道,积极引导客户通过企业网银办理账户查询、转账汇款、代发工资、电子票据等金融服务,方便企业足不出户,高效快捷办理各类业务。

  积极创新金融产品。义马农商银行加大新型线上信贷产品“金燕e贷”的宣传推广,为广大客户群体提供了优质、高效、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快速有效地解决了复工复产资金短缺的问题,全面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商业复商复业,激发经济活力。

  义马农商银行履职尽责,始终坚持发挥好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积极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商户提供资金支持,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积极践行惠普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