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农商银行:实现金融“活水”稳流增量

  农村金融时报5月11日讯(通讯员高大博 李岩)近日,太康农商银行强化使命担当,充分统筹金融资源,加大对企业复工复产资金支持力度,实现金融“活水”稳流增量,积极保障民生、助力复工复产达产。

  受疫情影响,河南尖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受原材料、包装运输等上游供应商复工延期,以及物流受限,运输时间明显拉长的影响,产品部分交付出现延期,无法按时履约收回货款,员工工资、防疫等成本费用支出依然刚性,该公司面临严峻的资金压力。该行得知情况后高度关注,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实地考察企业的经营状况,面对企业在该行贷款到期还款困难的难题,该行开通信贷服务绿色通道,短短几天时间就为企业在该行400万元贷款办理一年的展期,特事特办、简化流程、提高质效,保证企业信用记录不受影响,业务经营不受影响,解决了企业复工复产的后顾之忧。至目前,该行累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35家,金额2.9亿元。其中新增企业贷款16家,金额1.2亿元;续贷16家,金额1.3亿元;展期3家,金额3900万元。

  当前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经济社会运行逐步趋于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太康农商银行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通过一系列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