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农商银行打造信贷队伍,助力乡村振兴

  农村金融时报5月7日讯(通讯员孙靖亚)2020年,太康农商银行坚守“支农支小支微”市场定位,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能力,提高信贷资产质量,优化信贷结构,重点向农副产品生产、流通、加工等环节和小农户、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返乡创业人员等农业经营主体以及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倾斜,服务本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至4月末,该行贷款余额76.88亿元,较年初新增3.77亿元。

  打造信贷队伍。该行着力打造一支高效、专业、积极作为的信贷队伍,持续推进信贷队伍的年轻化,定期开展信贷人员培训,通过对操作流程、风险案例、重要信贷政策等组织学习,进一步规范信贷业务操作,提升信贷业务人员专业知识水平。

  推进线上信贷。以大数据为基础,不断建设、完善自己的“网络信贷平台”,加快信贷新产品的研发,以该行电子银行、手机银行为阵地,大力推广“金燕e贷”“家和贷”“房易贷”“商贷通”等信贷产品,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加灵活的、多样化的信贷产品,为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便捷的信贷服务,充分激发出市场活力,有效突破信贷产品投放瓶颈。

  坚守市场定位。始终专注于小额贷款投放,一以贯之的地支持三农,服务小微,坚持“小额、流资、分散”的信贷投放原则,找准信贷工作重点,强力推动提升小额信贷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切实有效地提升信贷产品的吸引力和覆盖面,积极支持乡村振兴战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