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农商银行推出劳模工匠专属产品“劳模贷”

  农村金融时报4月29日讯(通讯员郭治军 张明明)为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鼓励支持义马市各级劳模创业创新,近日,义马农商银行推出了“劳模贷”专属金融产品,这是义马农商银行为全市劳模工匠量身定制的一款信贷产品。“劳模贷”是义马农商银行服务劳模工匠和职业技能人才的一次创新和实践,它为劳模工匠、职业技能人才提供了便利通道和有力保障。

  不少一线职工囿于收入和家庭资产状况,在申请贷款时往往被挡在门外。为此,4月初,义马农商银行根据其需求推出的“劳模贷”,直接面向工会会员、从事技能工作的技术人员及获评县级以上的千名技能人才、各级工匠、各级劳模等技能人才发放,用于生产经营和生活消费的个人贷款。

  在贷款额度方面,该行将根据借款人从事产业的生产周期、信用状况、贷款用途、还款能力等因素综合确定贷款额度,最高可授信100万元,均采用信用方式发放。而在贷款利率上,该行也予以相应的优惠政策。

  “无需担保,也不用抵押,房子装修款有了着落。”日前,在河南开祥化工有限公司上班的职工刘某在咨询该行工作人员后激动地说。听闻“劳模贷”政策出台后,获得工匠称号的张某开心地说:“劳模贷”对我个人来说很有用,比如我要创业或者需要装修、买车等较大消费时,都用得上,而且它随贷随取,特别方便,无论工作还是创业心里更有底了。”义马农商银行“劳模贷”深受劳模工匠欢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