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农商银行惠企政策大宣讲把服务送到企业“家门口”

  农村金融时报4月27日讯(通讯员高大博 李岩)近日,太康农商银行根据省联社《关于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政策和产品推介对接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和金融局《关于制作发放中小微企业产品明白卡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为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提高该行的社会形象及信贷产品知名度,更好的服务县域经济,该行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员工实地走访,进行金融政策宣传,为太康产业集聚区民营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了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该行结合自身产品特点,制定了详细的宣传方案,制定对公贷款“明白卡”,实地走访企业宣传小微金融政策和该行对公信贷产品,积极为企业进行普惠金融教育,一对一咨询答疑,让企业对国家普惠金融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此次推介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目前,该行已累计发放贷款明白卡100余份,对接企业49家,落地金额9.26亿元。

  太康农商银行始终秉承“支农支小支微”的普惠金融发展理念,不断创新信贷产品,不遗余力地开展信贷业务产品宣传工作,持续加大对三农、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贷款投放力度,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