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联社扎实推进金融扶贫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4月27日讯(通讯员鲁一鸣)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淮阳联社在各级主管部门和班子成员的坚强领导下不畏艰辛,迎难而上,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发展,在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的同时,把握国内疫情趋向平稳的有利条件,抓住春耕备播的关键时期,扎实推进金融扶贫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区域脱贫攻坚。

  自复工复产以来,在该联社号召下,全辖各基层信用社客户经理深入辖区各行政村与当地村委积极沟通交流,获取当地贫困户基本信息。在当地村委干部带领下,客户经理前往贫困户家中摸底排查,核实贫困户基本信息,对实地调查情况一一详细记录,在五个工作日内为符合扶贫贷款发放条件的贫困户办理完成贷款手续并发放贷款,确保扶贫贷款资金及时发放到贫困户手中,助力贫困户早日脱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